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整體諮詢時間請保留2小時)~2022.11.13領婚戒更新囉!!!

 

(以下圖片皆取自銀座白石官網、臉書;或小編本人當天所拍攝之照片)

有在關注小編的人應該有發現最近更新的頻率比較少,

主要是因為小編的工作太忙啦~~~

連人生大事都跟著在後面排隊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小編因緣際會下去到事前沒有預約的銀座白石

以及整體的體驗,

在最後決定選擇他們不選擇 I-PRIMO 的原因(剛好兩間都是日系的品牌,真的可以好好做對比),

如果大家也有在考慮他們家

就請繼續看下去吧~~~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文末有推薦連結

如果你看完之後覺得本篇對你有幫助,

歡迎透過小編的連結預約諮詢~

也算是小編一點小小的鼓勵吧~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這天小編只有事前預約 I-PRIMO  ,

由於比較早到達新光三越,

就直接走進了銀座白石詢問,

因為剛好有諮詢師有空,

就開始了我們的談話之旅~

 

不得不說銀座白石真的很重視客戶的體驗,

而且諮詢師非常重視兩個人的感覺,

也會詢問你在這方面的預算,

方便讓諮詢師幫你做出最適合你的規劃~

 

剛進入店內在等諮詢師時,

旁邊的服務人員一下遞上水、一下遞上蛋捲、一下遞上口罩,

真的超級可愛,

也會給你預算單及喜好問卷填寫

好讓諮詢師大概知道你的狀況及對戒指的想法~

同時也會詢問你預計需要用到戒指的時間,

雖然像我們這次比較趕(10/08詢問,11/14就需要用到),

但諮詢師還是先讓我們進入挑選款式的階段,

看看我們挑選的款式能不能趕出來~

所以建議大家: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挑選對戒要在預期用上的    1.5-2個月前    比較好

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地沒注意,

幸好諮詢師很 Carry!

LINE_ALBUM_2022.10.08銀座白石挑婚戒♥_221009_2.jpg

 

蛋捲是「青鳥旅行」的,

裡面共兩種口味(口味會依不同時期而有所不同),

我們這次是拿到巧克力和肉鬆

兩種口味都超好吃~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LINE_ALBUM_2022.10.08銀座白石挑婚戒♥_221009_8.jpg

LINE_ALBUM_2022.10.08銀座白石挑婚戒♥_221009_7.jpg

 

在等待諮詢師的同時,

也會有一本型錄可以翻閱,

藉由翻閱型錄可以感受到銀座白石在品項的選擇上也是很多,

只是因為他們家也是主打耐看且舒適

所以不會看到太過於流行的款式。

 

等待諮詢師來到後,

會先簡介一下銀座白石這間公司大概的理念及狀況,

包含進入台灣市場到現在總共六年,

共有六間分店,

可見他們是真的很積極地拓展店面。

我們這次前往的是台中新光三越門市~(點擊即可預約)

文章的最後會推薦我們遇到的諮詢師給大家

她真的超仔細地聆聽我們的需求,

而且幫我們找到比我們預算還要低,

但是我們很滿意的戒指!

 

同時,

銀座白石也提供終身保固的服務

只要戒指需要簡易保養就可以帶回全台任一間門市,

當天即可保養完取件,

但若是有較嚴重的刮痕,

需要送回日本給師傅處理,

(銀座白石在台灣沒有駐點的日本師傅,只要較嚴重的刮傷一律都要回去日本~)

可能就需要2-3個月的時間。

 

再來針對戒圍的調整

銀座白石只有最多調整至上下各三碼的規定而已(視款式而有所不同),

針對次數並沒有任何限制

但我們的諮詢師(Jamie)有建議我們戒圍的調整不要超過3次

不然對於戒指還是比較不好。

 

針對害怕掉鑽的問題,

也提供一年的掉鑽蜜月期

只要是一年內有任何掉鑽的強況,

都是免費維修~

(真的是對於自己的品質有自信才敢這樣啊~)

 

終身保固.png

 

在進入正題後,

諮詢師會先詢問型錄中,

有沒有比較喜歡、想先看的款式,

如果沒有的話,

就會先詢問訴求:

像小編是因為可以和求婚戒一起疊戴

然後小編不喜歡線戒那種太細的戒指

Jamie聽完之後,

就會先觀察我手上寫疊戴的這款戒指,

先挑選出和我手上戒指可以疊戴的最佳款式給我挑選

再讓我從她挑選的幾款中,

選出我最喜歡的款式,

算是有個初步的篩選,

然後Jamie會再依據我給的方向,

給予我第二輪的戒指再做一次篩選,

途中也會細心地聽從我擔憂會思索的點,

並依據她的自身專業給予回饋~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針對男戒的部分,

Jamie先詢問老公對於戒指的需求,

之後老公選了一款可以半客製化的戒指,

包還要方形還是圓形、

要霧面還是亮面、

要滾邊還是不要滾邊、

要不要雙色、

要不要鑽、

戒寬多粗多細、

全部都可以自己選擇~

打造出只屬於你的戒指~

 

歷經幾次討論及挑選後,

我剛好選到了銀座白石10/06才剛出的最新款 Eternal Sunrise:

其中的寓意和我後來選的秘語寶石寓意不謀而合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也有套戒的款式: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老公挑選的是半客製化的款式:Anolyu

(因為客製化,所以價格後面有個起字樣)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在選定戒指後,

Jamie 和我們說,

我們來的這個百貨公司周年慶時期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現在有個秘語寶石的活動,

搭上周年慶的熱潮可以免費選一顆,

看要鑲在男戒或是女戒上,

如果另外一只戒指也想要,

可以多加 2500元購買~

 

不得不說小編看著這個秘語寶石的寶石們,

內心真的無比激動

好漂亮啊!!!

(最後小編選了我們的登記月,同時也是小編的生日月~11月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密1.png

密2.png

密3.png

密4.png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挑選完寶石之後,

下一步就是思考戒內刻字的內容~

(有選擇秘語寶石的話,刻字字數要少4個字)

戒內刻字可刻字數依照你的戒圍大小而有不同~

如果大家和小編一樣會日文的話,

可以考慮刻日文~

因為銀座白石是唯一可以刻日文的店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辨識度極高!

(一旦有一個漢字,就不能選手寫體,喜歡手寫體的朋友可以先想好英文)

戒1.png

戒2.png

戒3.png

 

原以為到這裡驚喜已經差不多結束,

結果此時!

Jamie變出了結婚書約

說這個也是贈品!

但是是真的可以拿去戶政事務所的那種書約~

我們這次拿的是冬季版

很適合我們登記結婚的季節

(聽說有一年四季不同版,依照去挑選戒指的季節,只能拿到當個季節的版本)

這個印刷真的超精緻超美,

紙質也是很厚很堅固的那種。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看個實體照~

 

LINE_ALBUM_2022.10.08銀座白石挑婚戒♥_221009_9.jpg

 

到這裡除了付錢以外的整個流程結束,

真的是很謝謝Jamie在我們身上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而且我們沒有事前預約也享受到如此賓至如歸的服務,

真的是讓我們後來去了 I-Primo 後決定回頭直接找 Jamie下訂的原因,

在分享 I-Primo 之前,

先像大家推薦我們的諮詢師 Jamie,

如果是去台中新光三越的朋友歡迎找她!

保證讓你喜歡~

電話:04-2259-6510

LINE_ALBUM_2022.10.08銀座白石挑婚戒♥_221009_10.jpg

 

更多關於銀座白石: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I-Primo 體驗分享:

這次 I-Primo 小編是有事先預訂的,

在體驗完銀座白石之後,

對於同為日系店家的 I-Primo 頗有期待,

可惜一進去就發現 I-Primo 的待客和銀座白石很不同,

沒有事先爭對客戶的需求進行了解,

直接拿出各式各樣的戒指款式供客戶選擇,

如果不是我們先去了銀座白石,

針對Jamie的介紹讓我們對戒指有些了解,

我們可能真的會像無頭蒼蠅一樣的亂拿亂戴,

這是小編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再來就是當小編在陳述我想要疊戴戒指的想法的時候,

諮詢師直接是以戒指疊戴會互刮的理由拒絕,

完全沒有想幫我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讓小編有點小受傷~

 

I-Primo 提供的禮物也不如銀座白石來的多,

(畢竟這間我有先預約,總覺得和銀座白石相比有點小失落)

但兩間一樣都是主大耐看的戒指,

上面陳述的都是小編的個人觀感,

無法代表全部的人,

如果有想要體驗都建議直接進店嘗試,

如果有任何小編沒有補充到,

但你們想了解的地方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我知道我就會回覆

(不知道也會回覆不知道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理想中的戒指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2022.11.13領婚戒~

(領戒指會免費拍一張拍立得,大家可以稍微打扮一下,整體領取戒指的時間大概2小時,小編和老公因為狂拍戒指,所以整體2個半小時才走,門市人員也超級好的沒有趕我們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大家我回來了~~

今天要來更新的是11.13號去拿到熱騰騰的戒指了!

首先先來張與美美的大合照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小編手上的是別間的求婚戒,戒盒裡面的兩個才是本篇的重點~)

領婚戒1.jpg

看看這個包裝是不是超級美~

喜歡銀座白石這種兩個戒指在同一排的感覺,

有種心心相連的感覺!

接著讓我們看看戒內密語實際的樣子

領婚戒2.jpg

看著他閃爍著藍色的寶石光芒,

不由得想起它名為「希望」的寓意,

真的是超級喜歡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如果您覺得本篇文章讓你有一絲絲想去銀座白石諮詢的意願,

歡迎點選小編的推薦連結~

讓小編一起見證你們的幸福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推薦連結:https://www.diamond-shiraishi.tw/order/campaign4/index.php?source=7865&utm_source=MGM&utm_medium=TC001154

 

最後讓我們來個戒指美照結束這回合~

領婚戒.jpg

領婚戒0.1.jpg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你可能還需要~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登記當日穿著~輕婚紗品牌Caspia LiLi分享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我們結婚了~和我一起挑選戶政事務所&注意要帶的物品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拍婚紗~台中華納婚紗~PART1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和我一起拍婚紗~台中華納婚紗~PART2

和我一起挑對戒~銀座白石  GINZA DIAMOND SH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ekiの家家 的頭像
    Kisekiの家家

    Kisekiの家家

    Kisekiの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