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德瑞(商業保險已於2023/04/16更新)

 

鑒於過年前小編終於把蜜月的訂金交出去,

這次小編要來分享的就是小編和老公是如何挑選蜜月~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STEP1.挑選國家

因為小編從高中學德文就很想去德國,

所以小編這次提出的是:

只要蜜月其中一站有到德國就好

其他小編都可以~

 

起先我們原本看的方案是德奧捷

但因為真的太少旅行社有這個組合,

不然就是有這個組合但天期超級短。

在參加完晴天旅行社的座談會之後,

小編和老公便決定了德瑞這個選項。

 

在這個PART小編會建議如果是和小編一樣菜,

完全對歐洲沒概念也完全沒去過歐洲的人,

可以參加各式旅行團開的座談會,

雖然促銷的概念也有,

但重點是可以很大的幫助你決定想去的國家~

 

像小編原本是對於義大利完全沒有興趣的人,

在去了座談會之後,

就覺得綜合吃、住、景點、購物,

整體CP值最高的一定是義大利,

看到這麼多人想去義大利也不再感到意外~

(但因為小編還是想去德國,所以義大利就下次再說吧!)

 

這場座談會也讓小編理解到德瑞團的價格都比較高,

其實是因為瑞士的物價是台灣的1.5倍所致~

 

附上連結給想聽聽看晴天旅行社座談會的大家參考~(僅有台北、台中、高雄)

(完全沒有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葉配的嫌疑~因為小編後來不是選晴天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理由後面會說明~)

https://www.sundaytour.com.tw/zh-tw/player/lecture.php

 

STEP2.決定出遊大概時間/月份、挑選旅行社

在決定蜜月的出遊時間時要先確定自己公司的婚假請假規則

像小編的公司是疫情指揮中心解散的一年內都可以請~

但老公是登記或宴客的三個月內要請完(老公主管還幫忙喬到半年)~

 

Anyway

因為我們都怕冷,

德瑞的話4月開始是夏季行程(冬夏季行程會有些微不同),

查氣溫4、5月也是我們看起來比較舒適的溫度,

所以我們直接以這幾個月份來作區間範圍。

然後因為第一次去歐洲,

不想調完時差就回台灣,

所以我們的尋找標的日期會落在13、14天左右。

 

接著,

我們依序列出了各個旅行社的行程及價格

對我們來說團費20萬左右即為高價團

高價團以外的都會考慮(因為考量除了團費還要自行準備要去購物的預算,所以先不讓團費占掉這麼多預算,況且實際比較行程差異不大,差異在於吃和住,我和老公也不是很注重這塊地人;其實有部份也是因為婚紗有多花2萬塊,蜜月就會縮減一些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高價團:晴天、誠翔、上順

列入考慮團:雋品、真善美、加利利、鳳凰、喜鴻、典藏

其他的旅行社因為天數不符合我們所想要的(例如可樂、雄獅),所以也沒有列入考慮~

 

將列入考慮團都列出來之後我們開始分工:(這裡小編和老公是開EXCEL共用檔案一起完成)

老公:將這個區間的各團羅列出來(包含轉機、團費、去回時間、航空公司、須請假總天數),並計算在當地的實待時間、查詢其他注意事項

小編:確認贈送項目(包含有無提供插頭、導遊及領隊服務費是否已含於團費等)、用平板畫下載各個旅行社的地圖比較行程差異、比較手上有個信用卡旅遊相關保險差異(確認刷哪張對我們最有利)

上述的這些小編和老公是用1/1元旦連假三天一起完成的~(當然其中有包含吃喝拉撒睡,還有偷懶的時間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當上述各團的條件都羅列出來之後,

剩下的就是詢問自己的內心比較想去哪裡,

也和伴侶一起討論出你們的前三名~

 

在看行程的時候我們發現鳳凰旅行社的行程是最不同的

這種情況下,

我們就會先討論是否喜歡這個行程,

如果喜歡那就毫無懸念只有這團可以選,

如果不喜歡,那也很簡單,這間旅行社直接剔除~

 

雋品的德瑞行程是其中團數最多、而且有分兩種

一種是有去法國和郵票小國,但是在瑞士的山峰都各只有住一晚;

一種是沒去法國和郵票小國,但在瑞士的山峰有連泊並從米蘭出發回家(會到義大利的意思),

像這種也是很明顯的差異,

讓消費者可以選擇最喜歡的團~

 

這一步做完小編和老公基本上已經將想要的前三名排出來了~

但到這步僅是列出心中的前三名,

還不考慮是否成團~

 

STEP3.聯絡前三名的業務、決定要刷哪張信用卡

由於我和老公的前三名分別是

1雋品-有經過法國團

2真善美

3雋品-有去米蘭團

 

所以我們僅有聯繫雋品和真善美的業務,

聯繫之後的第一步就是說明我們期待的是蜜月團,

接著告訴對方我們有在關注的那幾個日期,

詢問目前是否成團、或是差幾個人~

 

幾經波折之後我們最後是選擇真善美的德瑞團~

但旅途中卻發生令我們意外的驚嚇

大家再給小編一點時間,

小編再把事發經過以當事人的角度一五一十陳述給大家~

如大家想先看簡略版,

請再往下閱讀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2023.07.16更新事件開端於DAY7末段文章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2023.07.23更新整體事件於DAY8

 

信用卡的部分我是用台新的飛狗卡、老公是用星展的ECO卡(因為老公只有一張信用卡)~

大家信用卡的部分可以主要比較旅平險和不便險的額度~

 

以上就是我們選擇蜜月團的經過,

希望可以成為大家迷茫時的一盞明燈幫大家照亮方向~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如果之後有自行購買的商業保險我再來跟大家更新!

商業保險已於2023/04/16出產,因為害怕這篇文章篇幅過長,

所以想麻煩大家點我!!!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以下提供大家小編這次總共有查到的旅行社:

(評價有待各位去確認囉~小編僅列出旅行社,非為推薦名單)

高價團:晴天、誠翔、上順、太一、誠真

中價位:雋品、真善美、典藏、加利利、鳳凰、喜鴻假期

一般:百威、雄獅、可樂、華友、東南、五福、金龍、山富、巨大、吉帝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您或許會需要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直接點擊下列彩色文字即可)

1. 【行李篇】長途旅行該帶哪些行李?怎麼帶?

2. 【換鈔篇】換鈔不只一種方式! 

3. 【旅遊保險篇】申根保險是什麼?我需要嗎?

4. 【伴手禮篇】德瑞蜜月伴手禮及使用心得~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行程篇(直接點擊下列文字即可)

DAY1-2桃園機場到法蘭克福+法蘭克福市區觀光(2023.04.24-04.25)

DAY3海德堡+羅騰堡(2023.04.26)

DAY4巴登巴登+史特拉斯堡(2023.04.27)

DAY5科瑪+酒鄉里克威爾+盧森(2023.04.28)

DAY6伯恩+奇隆古堡+黃金列車+少女峰山城(2023.04.29)

DAY7少女峰登山鐵道+茵特拉根+少女峰山城(2023.04.30)  

DAY8少女峰山城+圖恩湖+洛書堡景觀路線+策馬特(2023.05.01)  

DAY9高那葛拉特登山鐵道(2023.05.02)  

DAY10策馬特+冰河列車+列支敦士登+阿爾卑斯福森小鎮(2023.05.03)

DAY11新天鵝堡+威斯教堂+國王湖區(2023.05.04)

DAY12國王湖遊船+聖巴特羅梅教堂+上湖區探秘+慕尼黑(2023.05.05)

(最終章)~DAY13-14BMW世界+慕尼黑機場+杜拜+台灣(2023.05.06-05.07)


 

為了大家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

想要先簡略幫大家歸納出真善美旅行社的三差


1.會計素質差:白紙黑字的是否分期都可以刷錯,客戶如果沒發現他也不會發現喔!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2.訂房素質差:在策馬特需要連泊兩晚,但房間是四到六人同住喔!(每間房有一對要睡沙發床喔!)

房間失誤.jpg

房間失誤2.jpg


3.業務素質差:在百人群組如此回話是否適當?想給當事者們二次傷害?

業務失敗.jpg

和業務反應之後,業務態度消極且狐狸尾巴露出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蜜月選擇~和我一起挑選蜜月團~

 

 

 

 

 

請大家為了一生一次的蜜月慎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ekiの家家 的頭像
    Kisekiの家家

    Kisekiの家家

    Kisekiの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