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城中城46死火警》身故者僅2人有保險!其實每月「不到百元」就能買到基本保障

 

最近看新聞真的覺得超難過,

一下有火災、一下有大家以為洗心革面的陳修將痛下殺手、一下又是虎豹溪的意外事故,

真的要勸大家要把每天都當成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來看待,

對於身邊的人們,

也要好好的珍惜和對待。

 

常聽說保險是越貧窮的人越需要,

這個理念和小編大學畢業前,替自己買一份保單的想法一致,

父母已經辛辛苦苦地將我們養大成人,

有學貸也好,沒有學貸也罷,

至少我們都已經比電視上那些來不及長大就因為各種意外死亡的小孩們幸運得多,

如果在這種幸運之下,我們又發生了什麼萬一,

父母除了悲痛欲絕之外,已經年邁的父母可能也會遇到經濟上的壓力和負擔。

這是我最不忍心的事情。

 

先前的文章中,小編有分享過自己從大學畢業到現在買過三次保險,

由於剛出社會沒有足夠的金錢,

所以現有的保障都是一次次慢慢補足的。

建議大家可以和我一樣,

想想自己最怕遇到什麼樣的傷害,

這種傷害是不是自己目前的積蓄可以對應的,

如果不行,

就可以考慮用保險還轉嫁風險。

 

小編最一開始最擔心的是失能造成的經濟損害

很擔心自己有個萬一的時候家人還要負擔我的生活費,

雖然家人不會拋棄我,

但我也不甘願做個豬隊友。

所以小編一開始的主約是選擇終身型的失能險,

後續再用定期的失能一次金+失能扶助金將保障額度堆高,

不然終身的額度太高小編繳不起

 

如果大家真的覺得保險的費用真的太貴,

起碼可以考慮一下產險端的意外險,

讓自己有個最基本的保障,

可以不用擔心意外的降臨~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Kisekiの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